囚抑

同人女同

禁果



师生*

强致爱*

背德产物*单纯为了爽





疯批老师周✖️怂包学生董



“做好心里准备了吗?嗯?”

周涛拍了拍董卿的肩,将她推在墙上。




“呃……可能吧。”

董卿有些疑惑,抬起头对上周涛戏虐的眼神,她还是那么美,穿透人心,直直垂落在她的世界,却又不禁让人心生寒骨,真是难以捉摸。



“把衣服脱了。”

周涛放下压制的手,淡淡的说道。


“什么?”

董卿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

“我说,衣,服,脱,了。”

周老师这一次不同往常,又将话说一遍,很有耐心,毕竟对于她器重的董同学她可是



......




费尽心机啊。




董同学倒是瞳孔放大,震惊地看着居高临下的她,周涛深邃的眸中,透着玩味,却没有做出任何动作。


“怎么了?不会吗?”

周涛冷冷地出口,“这也得我教你吗?”




“周老师......我......”

董卿不敢反抗,又不愿动手。

她承认对于周涛超出了师生的感情,同时她又害怕道德观念的谴责。

糟糕透顶!



“什么意思?”

周涛迟迟不见眼前人的行动,好像恼了,凑上前去,将董卿堵在墙角,“你在犹豫什么?”




看着遥在咫尺的周涛,带着愠怒,董卿别开了脸。


“呵......害羞啊?”

她扳过董卿的脸,强迫着与她对视。



“唔......”掐的有点疼,董卿闷哼出声。



“卿卿,”周涛笑着念着她的名字,“好听。”

俩人的距离又近了些。




......





“我可以吻你吧。”






声音的源头充满了魅惑,可在董卿眼里她倒是狡猾的狐狸,势在必得的模样。



而且,这好像是个陈述句。



“吻我。”



周老师带着命令,像平时叫董同学收作业一般。可惜平日里乖乖听话的她此时却呆如木头。



小孩。


笨笨的小孩。



周涛俯下身子,蜻蜓点水般触了董卿的唇。



董卿一僵,耳朵的红也悄然绽放......



/


感谢您能看到这里!多赞多评谢谢。


我卡的好及时,后续的话看你们喜不喜欢(。ì _ í。)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9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