囚抑

同人女同

当man妍在不*不许出去房间


全文1.8k+


___


张家妍揉了揉眼,缓缓睁开眼,偏黄的灯光晕染了满室,一点点漏进张家妍的眸。


等等。


张家妍突然瞪大了眼,这不是我家?她瞪大了眼,立刻起身,环顾四周。


“醒了?”只见文慧心坐在床头,向她挑眉,似乎已经等候多时。


“man…?你怎么在这?我怎么在这?”张家妍彻底清醒了,刚起的倦意顿时烟消云散。


“不知道,”文慧心还是淡漠的声音,“门打不开,你去看看吗。”


张家妍翻了个白眼:“合着你在这做了这么久就等着命令我去开门?”待张家妍走到门口就没了声,她甚至怀疑自己还没清醒出现了幻觉,不做ai不能出去。


张家妍是什么人啊?不信邪地对门推啊拉啊,纹丝不动。


啊。



“手机也没有信号,是不是有人故意恶搞我们?”文慧心提出自己的看法,看着张家妍的反应不禁失笑,勾起一丝唇角。


“这是什么万恶不做的人,开这样的玩笑!”张家妍倚在墙上,又半眯起眼看着文慧心,“man姐你说该怎么办,我可还有工作呢。”


“你有工作我也有工作。”文慧心冷哼一声,也对上张家妍挑衅的眼神。


“嗯?”张家妍笑着朝文慧心走去,“既然man姐这么着急,那我们速战速决吧。”


“喂,张家妍,”文慧心看着张家妍有些发怵,这人真是不害臊啊,不由得向后退,直到背靠上了床头,“万一这是恶作剧呢?”



张家妍离文慧心越来越近,坐在文慧心面前,把脸凑上去,“门也打不开啊,那man姐是有更好的办法吗?”文慧心吃瘪,她确实没办法,其实在张家妍醒来之前她已经尝试很久了。



张家妍低头瞟见一旁的床头柜,伸手去拉开抽屉。


“张家妍!别!”文慧心慌得也伸手想要抓住张家妍的手,可是迟了。张家妍看到了抽屉里的^_^,又抬头看了看文慧心,文慧心抽回手,把脸撇到另一边,倒是红了的耳根更明显了。



张家妍笑出声,拿起^_^丢到床上,关上抽屉:“man姐,对不起。”



🧣:不是囚抑




吃完感觉不错回来点个赞呐谢谢

评论(12)

热度(22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