囚抑

同人女同

为了上位总裁助理,我计划了一夜情

1k+



温柔总裁✖️腹黑助理

  

  

田甜✖️汪汀(你)






-


1.


“进。”


你走进了田甜的办公室。


她正端坐在位置上看着你的简历。


你扫视了一圈,抽出她对面的椅子,最终将目光锁定在她身上。



“我叫汪汀,”她闻声抬头,对上你炙热的目光,你向她扬起微笑,“应聘总助。”


她眉眼间流露出一丝惊异:

“简介上看以你的能力完全可以去到跟优异的坏境,为什么......”



“我喜欢。”

你打断她的话。


或许在别处这样的表现会显得你甚许无理,但她却十分欣赏这样的个性。


“实习期三个月,期间有竞争。”




那又怎样?



2.


“汪汀,今晚我要早点回去,你帮忙看着公司。”


“是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应酬而已,阿姜会陪我去的,你不用...”


“田总这是什么意思呢,”

你走向田甜的身边,一手撑在桌上,一手扶着椅背,将她圈在怀里,

“人家是阿姜,我就是汪汀了?田总真是偏心。”



田甜故作镇定,垂眸翻阅着手上的文件,右手纤细修长的手指中夹着一只白色钢笔。



“这是办公室...”


“难道田总真的不记得我了?”



3.


最终田甜还是妥协,你如愿陪她去了应酬。


期间你为她挡下了一杯又一杯酒,你是个千年不倒,这点对你来说根本算不了什么,可是田甜呢,已经被你感动得一塌糊涂。



应酬结束,你喝下最后一杯酒。


忽的发现田甜正凝视着你,眼眸中竟流露出来一丝柔情,激起你心里万丈波澜。


你索性将计就计,装起迷糊醉酒的样子,微微眯起眼睛看向她。


“能带我回家吗?”



4.


你今晚这么护着她,甚至一场应酬下来田甜滴酒不沾。

这使得田甜也不好意思拒绝,便答应了你。


她怎么会知道这是引狼入室呢?



5.


她带你回了家,一路上你不是攀上她的腰,就是用脑袋不断蹭着她的脸,占尽了便宜,心里乐开了花,颇有小人得志的意味。


“你先洗个澡吧。”


她扶着你进门,你却无动于衷,也不给予任何回应。


你突然弹起身子离开她。

正在她迷惑之时,你找准时机扑进她的怀里,她不受突如而来的重负,堪堪倒在了墙上,站立不稳。


“田总......”

你轻轻唤着她,抬起头眨巴眨巴眼睛,盯着她诱人的唇。




想尝尝是什么味道的。




你是这么想的,也这么做了。




你搂住一手她的腰肢,一手固住她的双手,轻轻吻了上去。


嗯……和想的一样,软软的,还是甜甜的。



竟上了瘾,不满于表面的糖果,你撬开她的牙关,攻城掠地。



“唔......”


被掠夺的人儿发出一声闷哼,你的攻势让她连连败退。




不久她快呼吸不畅,你终于松了口,牵扯出银丝,惹得田甜的脸上绯红一片。



“田总,做。”







-

嘿嘿本章试水,如果有人要看的话会继续写。

结局什么都没定好随安而遇,欢迎点梗(。ì _ í。)

评论(24)

热度(10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