囚抑

同人女同

Play a Game 2

-

1.6k+

有🚲慎入❗️



👉🏻林妙妙第一视角👈🏻


护姐心切年下✖️温柔醉酒年上


6.


我看着田总入迷,看着她手不停息一杯一杯灌着酒。

“田总,别喝了,”我劝着她,是为我开心喝这么多吗,我竟不由得开心,“对身体不好。”

田总却答道:“没事的…”


7.


夜深了,大家各自离去,只剩下我和田总,我正要开口询问什么,之前的曹总突然打开了门。

“我来接你回家了,”曹双印缓缓地走过来,“很感谢这位女士的照料,现在该说再见了。”他欲拉起田总离开。


“你...妙妙...”田总喝醉了,叫着我的名字。

“田总我在。”我见田总好似抵抗这曹双印的动作,急忙起身护住她。

“你想做什么?怎么还不让走呢?”曹双印的脸上扯起一丝嘴角,盯着我。

“田总不愿意跟你回去。”

“不跟我回去?难道跟你回去吗?”他冷不丁出声嘲讽,“你是她谁?下属?我还是奉劝你不要多管闲事,保自身。”


8.


“曹总,这里是公共场合,您这样算强迫妇女。我也奉劝你,保自身,”我扶起田总,“我带田总自有去处,您今晚还是早点回去休息。”

我径直扶着田总离开。

曹双印摸着下巴微微点头,扬起阴森的笑容,看着我们走到门口:“如果你执意离开的话,我也没有办法,祝你们以后好运。”


我停顿了一下,还是带着田总离开。


9.


“田总?今晚住我家。”我搀着她来到路口打了辆滴滴。

“不用了...”她迷迷糊糊的。

“不用客气,出发~”


10.


“我们到了哦。”我先将她扶进了门,再去关门。

一转身田总抱住了我,头枕在我的肩膀上。

我愣得不敢动:“田总?”我轻轻地唤着她,但她没有给予我回应。

我只好默默地站着,抬起的两只手悬在空中,犹豫要不要回抱她...


“呜...”怀里的人突然传来抽泣声,她浑身颤栗。

“啊田总你怎么了?不要哭啊...”我最终将手放在她的背上,上下滑动安抚着她。

此刻,她才像是我的小孩。


前方慎入


11.


“妙妙...”

田甜抬起头望向我,昏暗的灯光下,我看见她红着眼眶,发丝凌乱散在脸上,有些被泪水打湿粘在脸颊。完全没有昔日里的凌人气场,她更像被抛弃渴望爱的小女孩。


“我喜欢你...妙妙...”

她缓缓开口,眼眶又不由红了几分。

“...你喝醉了,田总。”我惊呆了,大脑在那一刻停机。

“真的...我很清醒...我知道你不喜欢我...”田甜的眼泪仿佛断了线的珍珠,不断滑落脸庞,“没关系的...我...”


“我也喜欢你,田甜。”




lofter吞我文章 所以🚲部分我放在wb里面了‼️


去wb甜涯比林超话里面搜索play a game


15.


次日清晨。

“林妙妙!看你干的好事!我还怎么去上班?”

闹铃一响,田甜就像炸毛了一样,一手指着脖子上的欢爱过的痕迹,一手揉着腰,抓着我“兴师问罪”。

“这简单啊,穿高领就好啦!”


“你要不要问问40度的天气怎么看你这句话?”


-

未完待续,欢迎留言评论 点梗家人们

评论(32)

热度(21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