囚抑

同人女同

Play a Game 1

-

原创 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
👉🏻gl 上下属👈🏻

👉🏻林妙妙第一视角👈🏻


怂包热情年下✖️温柔宠溺年上



0.


“I love you forever.”

“Right?Do you know what’s love?”



1.

江洲的夜繁星点缀,我却只想沉沦在梦的海洋。

来到万象是我曾经无法想象的,现在在这里混的风生水起,他们都说我是为了吕佳维的离开,拼命赶素材,只有我自己知道,我是为了她。



2.

第一次来到万象,面试,她笑我穿着老气横秋,我慌忙脱下西装外套,向她保证着再也不会啦。

第二天一早,我冲进大厦的电梯,人群中我一眼发现了那熟悉的脸。

我努力向里面探着身子:“田总早!”我只为与她打声招呼。

“见到我的时候就不早了。”她漫不经心地划着手机,说出来的话却犀利。我尴尬地点点头:好吧,算我霉...


3.

之前我看见一个陌生的男人进了她的办公室。我跟肖总监打听,他告诉我那是曹总。什么曹不曹总不总的,从玻璃向里看去,他们抱一块了。

不是吧,这么狗血吗。

我并不想多想,可敲键的手缓缓停下,眼神不知怎飘忽进了办公室。

脑海中浮现田甜的轮廓挥之不去……真是讨厌。


4.


“林妙妙,进来。”

我拖着身子进去,“大晚上的,加班呢,田总干什么呀?”一股酸溜溜的味儿窜了出来。

她噗嗤笑出来:“这是怎么了,又有人怎么惹你了?”

“哪有...”我抽出椅子坐在她对面,“田总找我什么事?驳回我的方案吗?”

“叫你来呢,是想跟你说一下上期的收视情况,你看了吗?觉得怎么样。”

“还行...吧?难道田总觉得哪有问题吗?”我一下紧张起来,确实还可以啊,比上次涨了好多呢。

“你这么紧张干嘛啊。确实是可以,要继续保持。”

就这事。


5.


一切都是平常,陌生男人的身份也越来越迷离,直到那夜。

我已经在万象转正多时,《喵喵的职业体验》收视率突破了百亿,公司特此请大家吃饭。

饭局上她很开心,喝了好多酒。好似醉了,揽着我:“恭喜妙妙……我果然没有看错你.....”她的气息拥进我的鼻腔,好香。看着她近在咫尺,脸色微微泛起红晕,发丝些许凌乱散落在脸前,在她怀里,我情不自禁咽了口水。

田总......

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。



-

如果你们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评论 我试试

评论(19)

热度(17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